close

接下來就來看看精挑細選和隨意進入的餐廳吧!

Clos Maggiore

這間餐廳在柯芬園附近,先前看到其他部落客的分享是「倫敦最浪漫的餐廳」,加上食物評價好,地點也不錯!就成為我在去看歌劇魅影之前的Pre-theater晚餐,一進入餐廳不得不說真的是浪漫又舒服的餐廳,外套背包都可以寄在衣櫥裡;最特別的是一樓的位置,由於我們是預定17點,應該是當天晚上第一組客人,就帶到了這麼漂亮的座位上。上方天井透過玫瑰花的枝條還可看見藍天白雲,整體氣氛輕鬆又高雅。

IMG_2158   IMG_2156 IMG_2157  

更不得不說的是送上來的菜,真的是豪~好~吃~啊!詳細餐點名稱事隔多日我早已不記得,當天前菜是略炒過的蕈菇沙拉和鮪魚沙拉麵包,蕈菇沙拉味道很好,兩道前菜都適合搭配白酒,另外也有餐前麵包,有需要和服務人員要求還可以追加。主菜的部分無論是雞肉義大利麵或是魚排海鮮都非常可口,我寫起來的菜名實在非常普通,但是真的太好吃了。雞肉鮮嫩不柴,義大利麵煮的程度剛好,調味也很適當;海鮮口味清淡但是非常鮮美。

LONDON  

LONDON  

原本這個套餐我是點2份Pre-theater套餐另外加半瓶佐餐白酒,但是吃完意猶未盡,後來又追加了兩份甜點,甜點就不多說了…只能說甜點不是英國菜的強項(那他們的強項到底是….)另外我也不嗜甜,無法評論。但是餐後來份甜點不失為一個完美Ending啦~

LONDON  IMG_5410   

這一餐的費用是£72。

 

Tayyabs

英國各地移民不少,因此異國料理也是我很期待的一部分,尤其是中東料理,聽說就連路邊賣的Kabab都很好吃。基於這樣的理由,就找到了這間熱門餐廳,務必先預約啊!這間雖然不在熱鬧區域,排隊等著進場的人可是多的很。這時就不得不先說說天生的飲食限制了,伊斯蘭不吃豬肉,M不能吃蝦蟹,K不吃牛羊…翻桌。這樣到底還能點什麼呢?最後我們點的是

LONDON  

(1) Chicken Tikka-燒烤雞肉,好吃、香而不柴!

(2) Karahi Chicken-咖哩香料燉雞?沾餅也蠻好吃的。

(3) Saag Aloo-印象中?應該是菠菜口味的燉菜,口味不明!?(意思就是不怎麼樣)

(4) Nan-好吃!

(5) Peshwari Nan-甜口味的Nan,裡面有少許堅果與果乾醬。

(6) Roti-另一種餅,比起Nan較為薄脆。

(7) Lassi Mango-幾乎都會點,但我覺得沒想像中好喝,建議兩人點一"杯"即可,點一壺絕對喝不完。

一入座會先端上一盤生菜,番茄、洋蔥、黃瓜等,拿來配烤肉吃去油解膩的,桌上還會有3碟醬料,口味都不錯,也是拿來搭配各式菜餚的,當吃膩咖哩或是香料燉雞或各式燒烤,加些不一樣的醬料馬上迸出新滋味~

LONDON  IMG_5500  

因為M很喜歡吃餅(來人啊~餵公子吃餅),所以不點飯,點了三大塊餅,配上這些菜,完全就是撐死也吃不完的狀態,但不得不說,即使只能點雞肉,這邊的菜還是很好吃(當然還有隔壁桌陣陣傳來的其他燒烤味)。

IMG_5501

餐廳內擠進最多量的桌椅,服務員會用神乎其技的方式把你卡進座位裡,餵飽你,再放你出來。這一餐的費用是£23.3。

 

Burger&Lobster

這間應該快算是來倫敦必吃的,連林依晨在英國念書期間,都有吃過拍照上傳微博,必吃的原因應該是…只有四種餐:蒸龍蝦、烤龍蝦、龍蝦堡和漢堡,一份都是£20,台幣1000元一隻龍蝦,怎麼想都划算啊!尤其在貴三三的倫敦,馬上排進來!由於行程更改的關係,後來我們沒並沒有去原先預定的餐廳,提前在某一天的下午5點左右,去另一家店排隊(在倫敦有好機家分店,可以依據行程選擇喔~),足足排了40分鐘才入座。

我們兩人各點一份蒸的和烤的龍蝦,一致認為蒸的比較好吃,兩種肉質都很甜,但烤的多了一個臭火搭的味道XD,不是很愛。滿滿的龍蝦肉,一人一隻有種奢侈的感覺,連配菜薯條和沙拉都吃個精光!別忘了配杯清涼飲料或啤酒,樂趣加倍唷!

LONDON IMG_1222 IMG_1219  

這一餐的費用是£54.56(加上飲料及稅)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K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