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Athenaeum Hotel下午茶

到英國吃下午茶好像也常常列在「到英國必做的N件事!」之內,雖然MK兩人都是鹹食人,但是為了這所費不貲的一頓下午茶,也是卯起來做功課。RITZ就算了,雖然他名氣最大,但是用餐環境我沒有很喜歡,加上有dress code,對於每天行程排滿滿的觀光客來說也太為難人了,總之~最後決定的是這間Athenaeum Hotel,主要還是因為用餐環境巧妙隔成一小區,每組客人都有不受打擾的空間,窗戶外又是一片綠牆很美麗,就選擇他了。每天有3個時段可選擇,12:30、15:00、17:30,貪小便宜的M選擇了超不熱門時段17:30,看準了下午茶通常點心可以一直續,就吃飽飽cover掉晚餐吧!

LONDON

IMG_0965

17:30準時到時還在收拾前一場下午茶的空間,先坐在飯店一樓的小酒吧稍事等待,入座後服務我們的是一位可愛的小痞弟服務生,不停的在調皮放電。先是送上茶葉選擇menu,接著就端上三層下午茶點心盤,從最下方的三明治開始吃,各種口味都不錯…但、就是三明治。第二層的scone搭配果醬及Clotted cream,K說是很好吃的scone,對於M來說,就還是個scone(囧~這人到底來幹嘛的~)。最上層的甜點,很甜(尤其是粉紅色那個,甜到頭皮發麻)~~~~最後還有蛋糕車巡迴,也是可以盡情點的,還是很甜~,然後…..就結束了。

IMG_0926

IMG_0941

不得不說,對於不嗜甜的人來說,吃這一餐真的是可有可無,尤其是飯店下午茶通常都不便宜,至少在結帳時,我的心是抽痛了好幾下~真的喜愛下午茶氣氛的人,建議還是去曼谷吧~一樣的星級飯店下午茶,價格可是親民多了!

這一餐的費用是£69

 

Sally Lunn’s

Bath名店。看起來像是去巴斯的遊客必吃的店。因為去巴斯是參加巨石陣+巴斯一日的tour,所以到巴斯已經是下午了,當天我們本來就打算在巴斯住一晚,所以到達巴斯後就脫離原先的tour,自己去逛~原以為巴斯小鎮應該沒什麼餐廳,所以就直接預約了Sally Lunn’s的晚餐,一樣是17:00的用餐時間(因為比較便宜)。

進入悶熱又充滿麵包味的餐廳,晚餐很快的就送上來了(此時餐廳內其他人都還在吃下午茶);前菜是番茄蔬菜熱湯和半個店家最知名的奶油麵包BUN,主菜我們一人選雞排一人選牛排,無論是哪種排,一樣是放在半個BUN上,老實說,麵包烤的又香又酥軟,上面滿滿邪惡的奶油還滲入麵包裡,吃起來是又罪惡又好吃的,熱湯表現也不錯,畢竟在英國要吃到熱騰騰的食物不容易;排餐就…雞肉是一如預期的乾,牛肉也普普通通,旁邊聊表心意的水煮蔬菜,口味充滿天然!?以及一種隨便煮煮的感覺,再附上一杯佐餐酒,這一餐的費用是£25

LONDON

IMG_1493

IMG_1494  

雖然有嫌棄的感覺,但這一餐這樣的費用,其實已經是很實惠了。會遺憾大概還是因為踏出餐廳發現店家都關門了,冷冷清清還下雨,逛也沒得逛。然後發現其實很多小酒館營業蠻晚的,就覺得有點可惜啦~再給我選一次行程大概是逛到晚上再隨便挑家小酒館用餐,Sally Lunn’s的麵包就隔天一早去買,帶在回程火車上吃吧!(P.S.前一天看到其他人的下午茶也不怎麼樣,覺得不用特意去吃)

 

Marco's New York Italian Oxford

會選擇這間在牛津的餐廳算是意外,前兩天因為急著喝完一大杯熱咖啡有點摧毀我的胃,這一天的牛津行程就不時胃痛虛弱無力,再加上原先想要參觀的The Great Hall沒開,其他每一個學院的門票也都貴到讓我不想花錢進去,就有點閑散的逛著牛津大學城。中午的時候想說隨便找家「正常」的餐廳吧!不是冰冷三明治,不是甜麵包、蛋糕,最後就挑了這家義大利餐廳,除了因為我們又是中午第一組客人,烤爐還在熱所以PIZZA上的比較慢之外,培根奶蛋麵和  雞翅都蠻好吃的,沒什麼好挑剔;這間餐廳是一間飯店的一樓,所以整體裝潢、氣氛也有一定水準,有好好休息吃了一餐。這一餐的費用是£24.7

LONDON

IMG_2226

IMG_2232

IMG_2234IMG_2233  

 

Carluccios

這間餐廳一樣是隨意踏入的,在St’Pancras火車站內,St’Pancras建築物非常美,據說還是哈利波特王十字車站的原型。當天逛到這邊也差不多累了,就隨便找一間義大利餐廳用餐,義大利餐廳感覺比較不容易做的太難吃。這間餐廳也是連鎖的,他有任選三樣開胃菜只要£10的set (Sharing Trio),另外我們還加點了沙拉和海鮮義大利麵,喝酒吃菜~悠閒的氣氛~旅行美好的時刻莫過於此了。這一餐的費用是£42.7

LONDON

IMG_5332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K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